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举行“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创作比赛

日期:2020-07-10

7月10日,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县应急局、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承办的“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创作比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推进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滕远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友林,县政协副主席王成元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中小学带来了歌舞、情景剧、小品、快板、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15个节目,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讲述了一线职工在安全生产中“人人事事讲安全,时时处处保安全”的良好而谨慎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工作流程;演示了各行各业在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搭建安全文化平台、打造安全文化环境、用先进的安全文化引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事例。一个个富有鲜明生活气息、时代特色的文艺作品,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应急局《7?27我们为爱应急》荣获一等奖,县规划自然资源局《雨过天晴》、县蓬源发电公司《责任在肩》荣获二等奖,县示范幼儿园《全民战疫,保卫国家》、县实验小学《抬起头》、县文化旅游委《守护平安》荣获三等奖,其余9件作品荣获优秀奖。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