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举行2020年“大巴山森林人家”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

日期:2020-06-24

2020年“大巴山森林人家”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现场。  记者 王小玉 摄

6月24日,记者在治平乡看到,2020年“大巴山森林人家”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培训正在进行,50余名“大巴山森林人家”从业人员认真聆听老师讲解,积极参与“自创菜品”展示,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县商务委主办,培训时间为期四天。培训期间,老师为学员讲授本地特色餐饮、农家菜等厨艺技能,并为学员讲解服务礼仪规范、餐饮接待要求、餐饮服务技能标准和操作规范等,切实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技能。

培训过程中,轻理论、重实训,学员观摩并动手制作了20余个菜品,分小组进行自制菜品展示,并为优秀小组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培训合格的学员获得由县商委颁发的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我们学会了更多的服务技能和厨艺技能,为下一步提升农家乐服务品质打下了坚实基础。”治平乡惠民社区学员邓续波高兴地说,通过培训,坚定了他把农家乐发展得更好的信心和决心。

“我县还需进一步加强对农家乐开办者的服务技能提升培训,我们也将在各乡镇开展更多技能培训,树立良好服务形象,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健康有序发展。”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旨在全面规范我县乡村旅游市场,提升“大巴山森林人家”服务品质,打造“大巴山森林人家”旅游品牌。

(记者 王小玉 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