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黄宗林:坚定信心积极作为 理清盘子过紧日子 有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日期:2020-06-01

黄宗林在县财政局、县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积极作为 理清盘子过紧日子 有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林在县财政局、县税务局调研财税工作时强调,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理好财、多聚财、广生财,全力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为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黄宗林一行先后到县税务局办税大厅、葛城税务所、县财政局机关调研,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财税工作和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财税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财税工作情况。

黄宗林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县财税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要准确把握当前财税工作形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黄宗林强调,财税工作是一个地方运转的基本保障。要理好财,牢固树立真正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量入为出,加强预算管理,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规范举债行为,努力实现财政收支平衡,切实兜住“三保”底线。要多聚财,培育税源,拓展深度,挖掘潜力,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做大做优财税“蛋糕”。要广生财,“放水养鱼”,严格落实更大力度的减税降费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加快实体经济发展。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加大向上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做好项目包装,发挥资金效益,推动县域经济行稳致远,夯实财税工作基础。

县领导张国进一同调研。

(记者 张芝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