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日期:2020-05-29

5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玉平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善珍、施玉普、范友林、刘正权、李应国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建成列席。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监察法制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听取部分市五届人大代表述职报告的议案,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城口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试行办法(草案)》的议案、县法院关于提请封遵艳等21名同志任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城口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试行办法》,任命封遵艳等21名同志为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加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秘书长彭军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所作的《重庆,开启全新未来》的专题讲座。

(记者 杨鹏飞 苟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