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日期:2020-05-29

5月28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县召开2020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通报表彰我县先进科技工作者、先进农技协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福科,县政府副县长夏朝华,县政协副主席赵华参加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李福科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性。要保持对科学事业的热爱,保持对科学真理的执着追求,敢当学生加强学习,始终保持科技工作者的先进性。要注重培养本土性科技人才,通过传帮带形式,集聚基层“土专家”“田秀才”人才优势。要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争当新时代创新先锋,大力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帮助广大群众普遍提高科学素质,努力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紧密联系、广泛团结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教育培训、学术交流搭建平台,充分调动和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

座谈会上,县科协负责人传达全市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作交流发言。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