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南部片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0-05-28

近日,我县2020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南部片区动员部署会在明通镇召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光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河长制”“路长制”及“八乱”整治,强化部门乡镇联动,大力推动城乡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实现城乡同美、美美与共。

会议强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纷繁复杂,要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岗位、在状态、各司其职,切实将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分类别、分主次、分区域、分重点,将整治工作再细化。要加强宣传,凝聚群众,结合实际制作简便易懂宣传资料,通过现场会、主流媒体等多形式开展宣传,引导群众从思想上、行动上发生切实转变,凝聚起共建、共维、共享的强大合力。要以解决民生问题为根本出发点,有序消化存量,严控增量,对既成事实的情况以宣传、教育、自主整改为主,对需要实施解决的问题,严格按照部门技术规范和标准执行,做到“堵疏”相宜。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建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责任科室为成员的工作组,持续抓好此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围绕整治任务,做好行业指导,协同配合作战,确保各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日常监管和巡查,坚持长效联合执法,上下联动,织密织牢巡查网,形成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体系,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切实成效。

(通讯员 雷阳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