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政协到龙田乡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调研视察活动

日期:2020-05-28

5月27日,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带队到龙田乡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调研视察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娥,县政协副主席王成元、胡友谊、张芬、赵华、刘海一同调研视察。

何国兵一行先后到龙田乡四湾村、长茅村、五里村、联丰村实地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垃圾分类、中药材基地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何国兵认为,近年来,龙田乡积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扎实开展社会治理工作,守护好农村的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实现了农村美、产业兴、农民富,干部作风务实、精气神十足,夯实了乡村振兴基础。

何国兵强调,基层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和重心。要持续推进党建带团建、党建促家建,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治理实践、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调动社会各种主体参与积极性,努力让人民群众成为社会治理的最广参与者、最大受益者。要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加快建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记者 张竞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