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市委办公厅档案综合处到我县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日期:2020-05-28

5月26日,市委办公厅档案综合处处长徐艺菁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县档案馆详细了解档案接收、查阅利用、日常安防和档案库房管理及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我县档案工作,认为城口县档案局(馆)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紧贴改革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机构改革后队伍稳定、档案管理规范、工作运转高效,真正履行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

调研组强调,做好档案工作,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一以贯之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档案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档案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变化、新动力,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实效性,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础业务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决策和县委部署,服务好、落实好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主动提供、全面收集、系统整理相关档案资料。要加强档案工作宣传,结合本地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

(县委办公室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