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城口动态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5-20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黄宗林主持

5月19日,县长黄宗林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解决生活物资重点保供企业(个体户)和医护人员隔离宾馆补贴的请示》,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领导陈光辉、谭会山、甘宇、王文宇、滕兴中、伍咏梅、夏朝华、张国进、李广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全县上下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顺利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成绩来之不易,充分说明事在人为。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保供企业很好地承担了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确保了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加强对这些企业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消除疫情影响,尽快将损失补回来。要适当给予企业金融支持,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稳定企业信心。要充分调动企业发展积极性,继续做好全县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确保老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货足价稳。要继续用好用足惠企政策,推动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县管国有企业监事会管理机制、禁渔区禁渔期管理、2020年群团事业发展等事项。

(记者 王小玉 陈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