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城口县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2-09-28

根据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重庆市监察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评选表彰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2〕185号)要求,城口县纪委监委、城口县人力社保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按照评选程序,现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条件、我县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予以公示(附后)。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9月28―10月9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单位:城口县纪委监委,电话:59223375,地址:重庆市城口县葛城街道土城路67号,邮编:405900。
    联系单位:城口县人力社保局,电话:59225936,地址:重庆市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5号,邮编:405900。

附件:1.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评选条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2.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评选条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城口县纪委机关
                                                                       城口县监察委员会
                                                                       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8日

附件1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评选条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一、评选条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工作突出、业绩显著,赢得党员群众的拥护。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
    二、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城口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和价值取向,精准聚焦护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题主线,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靠前监督、专项整治,及时回应关切,持续巩固党群干群关系,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评选条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一、评选条件
    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热爱纪检监察事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坚持原则、敢于善于斗争,在监督执纪执法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带头遵规守纪,保持谦虚谨慎,得到党员群众广泛认可。
    二、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
易海奎,男,汉族,重庆奉节人,大学学历,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城口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该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纪律严明。工作以来,系统全面学习党纪法规,坚持学以致用,创新建立“两单一卡一报告”制度机制,严把案件质量关,打造案件质量共同体,将“精品意识”贯穿案件审理全过程。在审理案件中精准把握政策策略,做到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实现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姚江平,男,汉族,重庆梁平人,大学学历,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城口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该同志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执行有力,善于从细节中发现问题,从常态中寻找突破,牵头或协助完成了多件复杂棘手的问题线索处置和5轮县委巡察工作,始终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出色完成县委、县纪委监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