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重庆市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城口展厅特装竞争性比选结果公示(公示日期: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3日)

日期:2021-12-16

经县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组评审,现将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城口展厅特装竞争性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城口展厅设计搭建服务。

展位面积:108(18m*6m)平方米。

服务内容:展位设计、施工、布展及撤展(包干价,包括展位设施设备租赁费、会展中心收取的除展位费外的其他费用等)。

拟中标候选人:成都方圆壹合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鑫

中标金额:7.7万元整。

特此公告!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与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联系(联系人:谢发钧,联系电话:023—59222426)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