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城口县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1-26


按照2021年11月2日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发布的《城口县2021年下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原定于2021年11月15日-16日开展的报名及资格审查延期开展。现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1月29日-30日开展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1月29日-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人才管理科(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5号质监大楼5楼504室)。

(三)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现场资格审查表》原件(见附件1);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资历)证及其他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见附件2),报考人员属非试用期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在报名资格审查时出具《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不能按期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或经核实处于最低服务期限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及聘用资格。

(四)打印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者,提供2寸红底免冠电子照片,现场领取《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地点和其他相关要求,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前往参加考试考核。

(五)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待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后,登录重庆市城口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qck.gov.cn/)“公示公告栏”查询报名情况统计和报考岗位是否需要笔试。如需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通过城口县人民政府网另行通知。

二、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在考前注册“渝康码”,自我检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报名当日,考生须出示重庆“渝康码”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体温查验低于37.3℃,且身体无异常情况的,方可入场。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在身份确认环节可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参加报名:一是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二是报名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的;三是报名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以及从市外到城口县的。

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