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07-26

根据《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和《关于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现将城口县2021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的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城口县人力社保局严格按照《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简章》公布的招募条件和要求,做好考生现场资格复审的专业、学历以及其他条件限制的资格审查。报考户籍所在地区县(自治县)招募岗位的原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城镇零就业家庭子女、城乡低保家庭子女和本人残疾的考生,凡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岗位指标1:2的比例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且资格复审合格的,不占招募岗位名额,直接进入面试,面试达到60分合格分数线的,直接进入体检、考察,体检、考察合格的,招募为“三支一扶”人员,其他考生则按上述比例依次递补确定为招募人选。递补人员属以上“四类”考生的,占招募岗位名额,须与普通考生一道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7月29日-30日(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地点: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人才管理科(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5号质监大楼504室)。
   (三)所需材料:1.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或者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招募资格。2.《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请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自行下载)。3.零就业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出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1份);本人残疾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残联部门核发的《残疾人证》复印件(1份);城乡低保家庭子女的考生,需提交享受城乡低保所在地县级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复印件或出具的其他合法有效证明材料(1份)。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招募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1年8月1日上午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城口县实验小学北校区(状元府第对面)
   (三)面试报到: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8月1日上午8:00-8:30前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城口县实验小学北校区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成绩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将现场公布。面试总分100分,低于60分的取消招募资格(对于招募指标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低于1:2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还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所有人员的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体检。其中,医疗岗位不受1:2比例限制)。城镇零就业家庭子女、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城乡低保家庭子女、本人残疾的考生面试达到60分合格分数线的,直接进入体检。在面试结束的当天在县人力社保局一楼向考生公布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以招募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行业特殊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募资
   (三)体检时间:体检考生须于2021年8月2日上午8:30在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地点,未按时到场参加体检者,按自动放弃招募资格处理;发现雇佣冒名体检顶替者,取消其体检资格。体检费自备500元(以体检医院实际收费为准)。
     体检注意事项: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饮酒,体检当天空腹。2.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可暂不做X光项目检查,待孕期结束后,再对该项目进行检查。3.对血压、视力、听力、嗅觉、色觉等项目均不进行复检,如有疑问应当场提出。佩戴隐形眼镜的考生在眼科检查前应先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义眼者应向眼科医生讲明。4.受检者对体检结论有疑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书面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招募。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城口县人力社保局委托报考人员所在高校、单位(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村、居民委员会),对考生的思想修养、政治表现、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及学习工作情况等进行综合考察,出具书面考察意见,填写《2021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并加盖公章,于8月6日18:00前将考察资料交到县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人才管理科504室。
     联系电话:59225936。

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