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公示公告

城口县2020年度享受劳务经纪人一次性奖励补贴人员及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转移就业服务补贴名单公示

日期:2021-04-15

为进一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提升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加大市、县就业扶贫相关政策落实力度,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根据《城口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城口县劳动力转移就业奖补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城农组发〔2020〕9号)文件要求,现将拟发放2020年度享受劳务经纪人一次性奖励补贴人员及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转移就业服务补贴名单公示。

一、公示期

   2021 年  4  月   15   日—   2020  年  4   月 21 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地点及电话

点:  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3号行政综合楼1楼                                  

通讯地址(邮编):   405900                                   

联系电话:   023-59227750                                    

联系人:        冉泽林                                       

三、公示要求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2.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受理机构对反映人员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

附件1:城口县2020年劳务经纪人享受补贴资金花名册 .xls

    附件2:城口县2020年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转移就业服务补贴花名册.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