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74期)

日期:2023-05-22
县发展改革委

519日,县发展改革委主任夏贵金带队赴中广核新能源重庆分公司,就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县经济信息委

517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主持召开招商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提出要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县民政局

518日,县民政局局长巨伟到重庆市江津区,四川省达州市等地学习考察殡葬、养老服务工作,以加快提升我县殡葬服务水平和养老服务质量。



县人力社保局

517日,县人力社保局局长李松主持召开县人力社保局2023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



县住房城乡建委

520日,县住房城乡建委主任肖体勇带队,针对名豪住宅装修违规拆打飘窗及剪力墙相关事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县水利局

516日,县水利局局长冯跃组织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