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71期)

日期:2023-04-24

县经济信息委

4月17日至18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带队到重庆荣昌区、四川江油市等地考察学习。对智慧养殖、区块链溯源管理、种业数据大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了解。



县生态环境局

4月18日,县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明伟带队检查高观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情况。



县交通局

4月19日,县交通局局长江奉武带队到重庆通用航空集团梁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县水利局

4月19日,县水利局局长冯跃带队到双河乡天星村查看饮水情况。


县医保局

4月20日,县医保局局长曾军辉一行到垫江县医疗保障局就能力服务提升建设、长护险试点、定点医药机构准入管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团县委

4月18日,团县委书记符美森在2023年城口县“青春倡廉”行动启动仪式上向广大青年干部发出“我是青年 我要清廉”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