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69期)

日期:2023-04-09
县人力社保局

4月6日,县人力社保局局长李松主持召开县人力社保局意识形态、信访工作专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安排。


县交通

4月4日,县交通局局长江奉武主持召开2021年专项资金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县农业农村委

4月4日,县农业农村委主任许衍主持召开创建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动员会。



县商务委


4月6日至7日,县商务委主任陈良丰陪同重庆海关、万州海关在城口考察调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县医保局

4月4日,县医保局局长曾军辉带队到奉节县参加2023年“奉巫巫城”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协同推动工作会。


团县委

4月4日,团县委书记符美森参加“2023年·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英烈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县妇联

4月7日,县妇联主席冉万玲在北屏乡太平社区主持召开2023年城口县乡镇(街道)妇联工作座谈会,会上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乡镇(街道)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乡镇(街道)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