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62期)

日期:2023-02-20
修齐镇


2月16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到白果村规划庭院经济发展。





高观镇


2月14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陪同重庆市农科院一行调研“高观—修齐”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工作。




明通镇


2月15日,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带队检查学校食品安全。



庙坝镇


2月16日,庙坝镇党委书记张炜到南坪村对高坪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再谋划再布局,推动庙坝镇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镇。 




坪坝镇


2月16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参加坪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巴山镇


2月17日,巴山镇镇长朱瑞建走访监测户,关心其病情和身体康复情况,了解其子女外出务工状况以及监测户本人今年的产业发展计划。




高燕镇


2月14日,高燕镇党委书记高军到红军村党支部上党课,并提出要传承红军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发展特色产业的工作希望。




东安镇


2月14日,东安镇党委书记朱继明查看朝阳村道路硬化施工情况。



高楠镇


2月17日,高楠镇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青年干部微宣讲活动。党委书记郭孝军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龙田乡


2月16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主持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指出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龙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岚天乡


2月15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组织召开创卫工作第三网格网格会议,强调网格住户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主动退还违规占地,有序停放机动车辆,积极养成良好习惯,为人居环境提质提档贡献力量。





厚坪乡


2月13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同志传达学习城口县两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新要求。




治平乡


2月14日,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明中乡


2月15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主持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鸡鸣乡


2月16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到金岩村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周溪乡


2月15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到周溪乡中心小学参加周溪乡“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3年新春关爱活动,为小朋友们发放心愿礼包。




沿河乡


2月17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到迎红村,北坡村开展基层党建专题调研,要求各村党组织在思想上“一盘棋”,在力量上“一股绳”,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双河乡


2月16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在余坪村红色研学基地与葛城街道部分党员一行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