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61期)

日期:2023-02-06
修齐镇


2月1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到花坪村查看中蜂养殖情况。




高观镇


2月3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主持并召开中共城口县高观镇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指出了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




坪坝镇


1月30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现场处置群众反映突出问题。




巴山镇


1月30日,巴山镇镇长朱瑞建主持召开2023年初工作会,对年初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科学合理谋划、安排、统筹各项工作。




东安镇


1月31日,东安镇镇长贺书逊带队指导仁河社区老旧房屋改造。




咸宜镇


2月3日,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主持召开咸宜镇第十五届党委第33次(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推动“三农”工作提质增效。




北屏


2月1日,北屏乡党委书记高仁茂带队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岚天乡


2月1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带队查看辖区二网格卫生情况,强调网格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网格员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引导居民树立良好的文明意识和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




河鱼乡


2月1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带队到畜牧村两扇门民宿集群片区了解“民宿+农特产品产业化联合体”运行情况。




厚坪乡


2月1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主持召开厚坪乡2023年“联合养猪  共同致富”产业发展座谈会。




治平乡


2月1号,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带领相关科室规划选址新廉租房建设用地,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明中乡


2月1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带队到金池村召开院坝会,为群众讲解渝快保政策、中药材奖补政策、我乡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等。




蓼子乡


2月3日,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主持召开蓼子乡“以案四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他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坚决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鸡鸣乡


1月31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调研鸡鸣贡茶示范园二期建设。




周溪乡


1月30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带队到青坪村查看新建项目前期开工情况。




沿河乡


2月3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带队检查节后环境卫生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把脉出方”,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借助美丽乡村建设的契机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做到眼前有景,四处宜人。期间还了解了群众创业、就业和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春风行动”,鼓励大家紧抓“黄金期”,确保“开门红”。




双河乡


2月3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到竹园村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就春耕生产、就业服务、人居环境等年度工作谋划推进进行强调。





左岚乡


2月1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带队到各村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共话新左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