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60期)

日期:2023-01-23
修齐镇


1月17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在修齐镇人民政府为镇干部职工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高观镇


1月20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对城口县道德模范东升村村民杨开全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





明通镇


1月18日,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带队慰问退伍困难军人。





坪坝镇


1月18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节前慰问。





东安镇


1月18日,东安镇党委书记朱继明查看冰雪道路交通安全,清理路边积雪。





龙田乡


1月19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组织召开龙田乡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工作部署会,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抓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北屏


1月17日,北屏乡党委书记高仁茂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强调要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全力消除各类隐患,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奠定坚实基础。





岚天乡


1月18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带队开展“春节送暖心、情系千万家”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送去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营造温馨、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河鱼乡


1月16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组织召开河鱼乡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厚坪乡


1月16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主持召开厚坪乡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春节期间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治平乡


1月17日,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主持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参会。





明中乡


1月18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为全乡39名生活困难的基层干部、村(社区)老骨干及群众进行慰问,送去了党的祝福及温情。





蓼子乡


1月16日,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主持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蓼子乡党委(含所属村社区党支部)工作意见反馈会并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巡察组对蓼子乡的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蓼子乡党委一定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他强调,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对反馈的问题全盘认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鸡鸣乡


1月20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周溪乡


1月16日,周溪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带领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春联、挂灯笼、写福字、包汤圆,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沿河乡


1月17日-19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带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先后对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优抚对象、退伍军人、残疾人、党员等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生活、家庭及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





双河乡


1月18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到双河乡卫生院进行节前慰问并开展座谈交流。





左岚乡


1月16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主持召开左岚乡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村目标管理考核表彰大会,他表示我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迎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以“带一支队伍、畅一条动脉、促一域发展、保一方稳定”为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抓发展、惠民生、防风险、控疫情、保稳定,真抓实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