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4期)

日期:2022-12-13
葛城街道

12月10日,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勇带队走访慰问特殊困难家庭。


复兴街道

12月5日,复兴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鹏江专题部署迎接国家、市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


修齐镇

12月6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在修齐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追悼会,邹传跃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新征程上,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高观镇

12月7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到蒲池村用故事化呈现、细致化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朴素直白的话语引起村民代表和党员群众共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传播。


明通镇

12月9日,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带队走访王家湾不稳定斜坡周边群众。


坪坝镇

12月7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主持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专班专题会。


巴山镇

12月8日,巴山镇党委书记刘书超入户走访监测户、脱贫户,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教育、医疗、就业等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高燕镇

12月5日,高燕镇党委书记高军到西沟村走访监测户。


东安镇

12月8日,东安镇党委书记朱继明走访脱贫户,宣传政策,了解收入等情况。


咸宜镇

12月6日,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到咸宜镇各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咸宜镇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农村党员、广大群众一起谈体会、话收获,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楠镇

12月6日,高楠镇党委书记郭孝军带队查看水源状况,清理掉落树叶,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龙田乡

12月5日,龙田乡党委书记高超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北屏乡

12月7日,北屏乡党委书记高仁茂走访辖区监测户,深入了解、实地查看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岚天乡

12月8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入户走访辖区监测户,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仔细了解监测户住房、饮水、医疗安全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政府惠民政策,多想办法,用双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河鱼乡

12月8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带队到各村(社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厚坪乡

12月10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入户走访辖区监测户,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生产情况。


蓼子乡

12月7日,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主持召开蓼子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要求全乡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狠抓整改,以扎实行动和过硬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鸡鸣乡

12月7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督查村支部书记遍访脱贫户情况。


周溪乡

12月6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走访辖区监测户。


沿河乡

12月5日-7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督查各村迎接2022年国家后评估、市级专项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各村逐项查漏补缺、逐项整改提升,做到档案资料完善到位、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双河乡

12月6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到竹园村协调天然气管道线路相关事宜。


左岚乡

12月5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到各村走访慰问监测户,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深入了解他们在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的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帮助其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