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53期)

日期:2022-12-07
县发展改


11月30日,县发展改革委主任夏贵金组织召开职工会议,对机关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委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好全县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强化对行业管理企业疫情防控的督促指导。在切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努力把疫情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县经济信息委


11月28日,县经济信息委主任滕远贵主持召开电气讯、园区企业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重点研究如何加强对重点人群及证件的有效管理,并对工业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分析研判,解决处理。




县财政局


12月2日,县财政局局长肖冬辉组织召开预决算编制工作部署推进会。会上强调了前期因疫情导致此项工作滞后,各分管领导现在务必抓紧时间推动起来,有序解决编制当中遇到的问题,顺利完成编制工作。




县人力社保局


11月30日,县人力社保局局长李松召集机关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同志召开疫情防工作专题部署会,就抓实机关和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了相关要求。




县生态环境局


11月29日,县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明伟带队到沿河乡多个集中隔离点及卡口综合查验点督导检查医疗废物、废水规范处置情况。




县住房城乡建委


12月4日,县住房城乡建委主任肖体勇调度名豪项目天然气安装进度。




县水利局


11月30日,县水利局局长冯跃组织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县卫生健康委


12月2日,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庞飞一行到庙坝方舱医院、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庙坝中心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相关工作。


 局


县应急局


12月1日,县应急局局长王世朗带队检查工贸危化行业安全生产暨复工复产工作,督促企业对生产设备、安全设施、仪表、管道、阀门、危险品储存装置和厂房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符合安全运行要求。




县乡村振兴局


11月24日-30日,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王超带领单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下沉到梧桐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