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城口县乡镇(街道)“一把手”这周在干啥?(第45期)

日期:2022-10-02

葛城街道

9月27日,葛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勇组织召开“欢度国庆,喜乐重阳”主题座谈会。


修齐镇


9月30日,修齐镇党委书记邹传跃带队开展辖区内重点领域节前安全检查。

高观镇

9月29日,高观镇党委书记王国亮带队对场镇社区开展安全建设巡查,要求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减少对周围环境的扰动,做好施工扬尘治理,文明安全有序开展建设。

明通镇

9月29日,明通镇党委书记李方元率领镇村干部20余名前往大塘村三社罗家院子与村民一道开展“干群同心·秋季保水”行动,齐心协力新建人饮农田灌溉两用蓄水池一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水。

庙坝镇

10月1日,庙坝镇镇长张炜带队对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和各村(社区)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开展巡查检查。

坪坝镇

9月29日,坪坝镇党委书记文汐带领相关科室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巴山镇

9月26日,巴山镇党委书记刘书超,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会。

高燕镇

9月28日,高燕镇党委书记高军到星光村查看“关爱百姓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健康义诊现场疫情防控情况。

东安镇

9月29日,东安镇镇长贺书逊节前组织派出所、应急办联合检查黄安坝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安全。

咸宜镇

9月29日,咸宜镇党委书记谢希德与开州区关面乡、雪宝山镇负责人开展乡村振兴交流学习活动。

龙田乡

9月29日,龙田乡乡长陈仕军带队到各村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全乡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岚天乡

9月29日,岚天乡党委书记刘河东带队入户看望低保户、市劳模、巴山工匠等群体,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并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传递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

北屏乡


9月30日,北屏乡党委书记高仁茂带队检查农村自建房施工安全。

河鱼乡

9月30日,河鱼乡党委书记张伟带队督察节前疫情防控查验点值守情况。

厚坪乡


9月26日,厚坪乡党委书记曾棱主持召开全乡促进低收入脱贫人口稳定增收工作推进会。

治平乡

9月28日,治平乡党委书记王浩带队入户走访低保户,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生活、医疗、住房情况。

明中乡

9月28日,明中乡党委书记万正君带队入户走访金池村群众。

蓼子乡

9月28日,蓼子乡党委书记刘关林查看肖家院子美食街项目进度。

鸡鸣乡

9月30日,鸡鸣乡党委书记姜涛组织召开鸡鸣乡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会上就廉洁过节、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

周溪乡

9月28日,周溪乡党委书记张秀林带队对辖区内的商户、学校、地灾点、在建工程等重点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及百日大整治保二十大安全维稳专项安全行动。

沿河乡

9月26日—30日,沿河乡党委书记易伟带队对辖区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安全等开展国庆节前全面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乡干部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国庆节日。

双河乡

9月29日,双河乡党委书记李定坤带队在永红村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左岚乡

9月26日,左岚乡党委书记杨永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幸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农户抢收水稻,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