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阚吉林董奕锋滕远东等县领导“八一”节前慰问驻城部队

日期:2021-07-30

7月29日,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阚吉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滕远东等县领导集中慰问驻城部队,共庆建军94周年,共叙军民鱼水情。


阚吉林一行先后走进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与部队官兵倾心交谈,了解部队班子建设、执勤救援、安全保卫及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驻城部队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干部群众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地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双拥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


阚吉林希望,驻城部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阚吉林强调,要在灵魂上再“补钙”,深化强军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党领导军队的一系列根本原则和制度,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血性上再“淬火”,提升备战打仗能力。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创新发展军事战略指导,构建现代化作战体系,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要在品德上再“提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大力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人民军队性质、本色和宗旨。要在本事上再“升级”,增强学习本领。坚持学以致用、学以强能,培养技术骨干,着力提升新时代革命军人能力素质,增强转业复员的后续发展能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

县领导唐旭东、陈光辉、甘宇、江成波参加慰问。


(记者 张芝鑫 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