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县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葛城街道土城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2

4月1日,县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葛城街道土城社区党支部,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坚定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进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城口县苏维埃政权纪念公园追思广场,全体党员面向苏维埃政权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敬献鲜花,表达缅怀追思之情。集体朗诵《祭英烈》,以朗诵的形式,共同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当天,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物件、一张张图片,重温城口儿女参加红军和游击队的红色足迹。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军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县妇联工作人员庞丹说。

“今年县妇联党支部还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思想境界,加强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县妇联负责人表示。

(记者 徐坛 实习记者 江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