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信息>部门街镇

明中: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积极应对汛期各类风险

日期:2020-04-10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明中乡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量,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做好乡、村干部值守人员安排,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全力维护群众安危,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据悉,明中乡党委政府及时将预警信息传达至全体乡村干部,第一时间发布雨情、水情和汛情信息,实时预报,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密切关注雨情和水情信息,及时利用微信群、QQ群、广播等方式高密度、全覆盖向村民群众进行发布,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各村(社区)对辖区内水情全面摸排,特别是对河流水位、地质灾害点等要认真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险情能当场处理的当场立即处理,不能处理的进行及时上报。明中乡机关和村(社区)值班人员严格按照防汛值班制度和防汛纪律,做好了应急值守并做好值班记录。
    明中乡负责人表示:“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会随时进入备战状态,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应对工作。”

(通讯员 杨临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