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决策预公开>决策草案及其解读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求《城口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2-09-07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求《城口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城口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建议意见。

一、征求时间:自公示之日起30日内。

二、征求内容及要求:建议事项要聚焦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合法性、合理性、科学性、可行性和操作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十四五”期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三、征求方式:来信来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1.来信请寄: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禹田花园生态环境局7楼水气污染防治科,邮编:405900

2.电子邮件发送至:536500758@qq.com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县生态环境局将对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分类整理、汇总,并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进行评估、论证和修改完善,按程序报县政府研究并公布实施。

 (联系人:杨媛媛;联系电话:18696585254)


附件:1.城口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2.城口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政策解读

        

                      

城口县生态环境局

2022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