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近期非必要不离城,非必要暂不前往重庆中心城区

日期:2022-11-10

广大的居民朋友:

当前,重庆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攻坚期,疫情继续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务必做到:

1. 非必要暂不前往重庆中心城区!

2. 非必要不举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3. 非必要不离城,非必要不到涉疫地区!

4. 到公共场所、乘公共交通时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

同时,还要提醒您的是:如您是115日以来从重庆中心城区来城返城人员,请您主动向社区报备,实行“32检”,结果未出来前严格居家。

119日起,重庆中心城区来城返城人员,要提前向社区、单位报备,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达城口后实行“落地检”“32检”,第二次检测结果未出来前严格居家。

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理解疫情防控工作,不大意、不松懈、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一起携手努力,共同织密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