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城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告

日期:2022-06-01

城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通告

【2022】2号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国内、市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提升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决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62日上午9:3011:00

二、演练地点

城口职教中心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演练参照真实场景,为确保演练安全和实效,对涉及到的区域实行暂时封控管理,届时会模拟进行区域核酸检测并有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医务人员等均穿戴防护装备。

(二)封控区域在演练期间,人员、车辆凭核酸采样完成证明出入。演练期间,非参演人员请不驻足、不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对传播不实内容和散布谣言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三)演练期间可能给区域内市民生产生活造成不便,请演练区域内人员给予理解支持、配合参与,自觉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目前,我县尚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整体社会面平稳。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