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防疫服务

城口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高风险区的通告

日期:2022-11-30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发〔2022101)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202211300,将部分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现通告如下:

一、具体点位(8)

葛城街道美都香榭小区27腾宇中央新城7栋,逸城国际小区3号楼,东方红社区公租房2

修齐镇:石景社区新盛街187枇杷村公共服务中心茶丰村袁家祠堂。

二、控措施

继续执行20221124日发布的《城口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打好疫情歼灭战的通告》相关措施。

未尽事宜,以城口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解释为准。

城口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2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