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防疫服务

通告|城口将开展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日期:2022-04-11

城口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开展应对突发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的通告


为确保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提升应急处置实战能力,经城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定于2022413日上午9时至12时在葛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演练为应急演练,演练地点为葛城街道梧桐社区腾宇中央新城小区,现场周边会有一定数量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且存在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开展环境消杀、人员转运等环节,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要围观和聚集,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二、请广大居民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支持此次应急实战演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秩序。不在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视频、图片,避免以谣传谣,对于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