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预警信息

[ 索引号 ]11500229711623327X/2021-00357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主题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1-04 [ 发布日期 ]2021-11-04 [ 体裁分类 ]其他

重要气象信息专报第27期(降温降雨雪)


降温降雨雪天气信息


一、天气趋势预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低槽、中低层切变和强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11月6~7日,我县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海拔1000米以上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日平均气温将下降10℃左右,县城最低气温将降至2℃左右,黄安坝等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7℃左右。

二、重点关注

(一)降雨雪天气造成路面湿滑,部分路段易出现雾,海拔1500米以上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现象,请驾驶人员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二)气温下降明显,请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取暖时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事故。

(三)加强牲畜和设施农业的防寒保暖工作,及时清理积雪。

(四)加强供水设施的防冻工作,按需求注意蓄水。



城口县气象局

2021年11月4日






联系电话:59221169 59222801 公益电话:96121 、12121

报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林业局,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