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街镇>周溪乡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展演信息

周溪乡12月展演活动信息(2023年)

日期:2023-12-11

活动名称

内容简介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主办单位

票价

咨询电话

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道德模范,是奋斗的前行者、社会的引领者。他们中有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有为保护试验平台挺身而出、壮烈牺牲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有危急时刻一声你退后,我来”......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读懂他们,能从中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2023.12.11—2023.12.31

县图书馆一楼展厅

城口县图书馆

023-59222513

书香润乡村,阅读促振兴流动服务暨中小学生免费开通图书借阅卡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知晓度与影响力、增强学校获得感与幸福感、加强乡村学生德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特开展书香润乡村,阅读促振兴流动服务暨中小学生免费开通图书借阅卡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2023.12.15—2023.12.30

乡镇学校

城口县图书馆

023-59222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