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周溪:巾帼志愿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21-03-25

近日,周溪乡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参与清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凝聚巾帼力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中,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巾帼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火钳等工具,在周溪乡场镇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铁铲等工具,清理道路两旁垃圾、水渠杂草垃圾、生活垃圾等。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的向周边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村民逐步树立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家家五干净,户户六整洁'等主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载体,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主动作为,持续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互学互比互促,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该乡妇联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