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治平:免费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

日期:2022-05-24

感谢政府,感谢大家的关心,有了这听书机,以后孩子学习就方便多了。残疾人谢万畑的家属对着前来发放辅具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近日,治平乡残联开展免费为残障人士发放辅助器具的活动,向生活困难的残障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助残活动的发放对象是根据残障人士的实际需求,通过乡村干部对辖区内残疾群众基本情况和器具需求信息进行全面调查,并将相关信息汇总后向县残联提出申请。在这次活动中,该乡共向10名残障人士发放辅助器具轮椅1辆、拐杖5副、纸尿裤300片、听书机1个。

治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治平乡将继续创新举措,细化服务,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辖区内残疾人家庭的现状和需求,用贴心的关怀和人性化的举措,完善健全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自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