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治平:开展“双节”平安维稳工作

日期:2021-10-13

近日,治平乡平安办对辖区内安全生产领域进行了全面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各领域的监管力度,确保全乡双节期间平安维稳工作稳步进行。

据了解,此次检查涉及领域广,主要围绕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进行检查。一是对从高风险地区来城口的人员,做好摸排和登记,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隔离;二是农村道路交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对辖区内高山移民建设点及农村自建房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管,督促施工人员佩戴安全装备,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四是对场镇液化气代销点进行详细检查,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是否能正常投入使用。

下一步,该乡将时刻绷紧平安维稳这根弦,尤其是双节期间,更要加强各领域的检查力度,避免各类安全生产和疫情失控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全乡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