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治平: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受灾转移群众

日期:2021-09-29

202192日,治平乡新红村生猪养殖大户李文成一行,到惠民社区老大田集中安置点走访慰问受灾转移群众。

829日起,受特大暴雨影响,治平乡辖区内发生两起大面积滑坡导致多处房屋垮塌所幸,因险情发现及时,所有群众安全转移,无人员伤亡。对处于滑坡隐患点附近的居民,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该乡党委政府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安置方式,确保妥善安置转移

灾情发生后,新红村支部副书记、养殖大户李文成,为集中安置点受灾群众送去了大米、猪肉等生活物资,让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随后,李文成对安置点受灾群众进行心理疏导,深入了解他们灾后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该乡负责人表示,全乡干群将团结一致,持续做好受灾群众的心理疏导、情绪安抚、政策争取等工作,让受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鼓励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