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共建美丽乡村

日期:2021-03-22

312日,治平乡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据悉,该乡在活动前期通过文明实践平台招募志愿者,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党员干部、民兵组织、学校师生、群众等300余名志愿者在新胜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褂,挥锹运树、铲土填土、扶树浇水互相配合。学生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栽好每一株树苗,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此次植树活动为期半日,共栽植桂花树和鹅掌楸1000余株,大大美化了乡村环境。

治平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意识,更为新胜村乡村旅游提供了新看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