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03-15

39日,治平乡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该乡妇联执委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基层妇联志愿者组织“巴山巧媳妇”志愿服务队伍对新胜河道两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和捡拾河道垃圾,扮靓乡村环境。乡妇联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妇女维权宣传活动,向女性同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家庭教育观念,反对家庭暴力和重男轻女等现象,引导女性同胞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乡村两级女干部开展听指令、筷子夹球、跳长绳等趣味活动,帮助女干部调整情绪、减轻压力,鼓励女干部再接再厉。

此次活动为期半天,得到广大女性同胞的一致好评。该乡分管负责人表示,在妇女节开展庆祝活动不仅能够调动妇女同胞的主人翁意识,还能帮助她们缓解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增强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更加凸显了妇女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