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02

31,治平乡召开2020年度县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乡党委班子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委负责人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乡党委负责人汇报对本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指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发言内容符合工作实际,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真刀真枪、态度诚恳,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辣味十足,质量高效。

指导组强调,开好县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乡党委班子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卸下包袱,轻装上阵,保持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