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唐步新赴沿河乡实地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20-12-01


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唐步新

赴沿河乡实地开展工作调研


2020121日上午,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唐步新一行,在县民政局李海波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沿河乡开展工作调研。沿河乡党委书记吴雪飞、市纪委驻乡工作队队长任德陪同。

考察组在养老服务站同群众交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沿河乡境内养老服务中心,王家院落,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超市。在养老服务站唐书记听取了养老服务站相关建设和养老服务活动情况介绍。并同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征询对养老服务建设的意见建议。在调研过王家院落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超市后,唐书记对沿河乡的院落制管理高度赞赏,希望下一步能把院落管理总结提升,融入乡村治理。来破解基层服务建设难题,以主动的作为,来推进基层治理创建工作,努力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实、做细、做深,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吴雪飞书记向调研组介绍院落管理)

吴雪飞书记向调研组介绍积分超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