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文余率队调研沿河乡农业产业

日期:2020-10-19


1015,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文余率市农业农村委产业扶贫工作技术指导组赴沿河乡调研指导农业产业。

调研中,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红岩村中蜂扩繁场、联坪村扶贫车间和食用菌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并组织香菇高效栽培技术现场答疑会,与种植大户深入交流产业发展中的难题,积极为其出谋划策。

调研中蜂扩繁场过程中,侯文余组长察看了已建造完成的蜂箱、蜂亭以及研究室,仔细询问了现有的蜂群规模、蜂蜜产量及收益情况等,聆听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该基地的基本情况介绍。对中蜂养殖后续发展,侯文余鼓励企业要扩大养殖范围,做好蜜源培植,打造出沿河知名蜂品牌。

(走访贫困户)

侯文余一行还为柏树村两户贫困户送去小种猪及养殖技术书籍,鼓励他们靠自己的双手自力更生,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侯文余表示,通过给贫困户送种猪仔,能让精准扶贫对象提升自我“造血”功能,把输血变为造血,真正使扶贫对象实现家庭经济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