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开展“乐新春 贺新年”文艺活动

日期:2023-01-13


111日,咸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教育学校联合山城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咸宜乐新春 福兔贺新”文化振兴主题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

5名小志愿者活力满满的《新年、迎新年》拉开了活动序幕,


接着舞蹈串烧、唱山歌、手势舞等节目依次上演。现场还开展了你比我猜、夹豆子、花式投篮等游园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洋溢着热热闹闹“乐新春、贺新年”的节日氛围。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书法作品对联和福字,

并为群众讲解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日常自身防护措施,号召辖区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办无事酒等,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也非常高兴能为他们服务,看到群众脸上高兴的表情,我觉得一切都值得。”咸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张海琴讲道。

咸宜镇宣传委员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欢庆、吉祥的节日氛围,同时,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辖区居民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健康欢庆祥和的春节。下一步,咸宜镇还会根据居民的需求,创新方式方法,多层次多角度的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