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宜居示范乡镇

日期:2022-12-02

近日,咸宜镇社区服务中心、文化广场等一批项目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当中。据悉,这是我县2022年度咸宜镇美丽宜居示范乡镇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900万元,建筑总面积约6100平方米,包含垃圾中转站、文化景观塑造、以及停车场建设等5个子项目。目前已完成公厕升级改造3座,新增文化墙4处。

推进2022年咸宜镇美丽宜居示范乡镇建设,县住房城乡建委成立了工作专班,全力协助属地政府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多次到咸宜镇考察研究,结合咸宜镇实际情况,聘请三方人员,科学系统地为咸宜规划设计建设方案,同时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全力保障项目推进。目前,5个子项目已全部启动,预计明年4月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