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健康送下乡 义诊暖人心

日期:2022-09-30

  9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关爱百姓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义诊活动走进我县咸宜镇,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着力普及健康知识理念、提高群众健康素养。

 据介绍,参加此次义诊活动专业的32名医疗专家来自市革命伤残军人康复医院。专家们携带的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可开展神经内科、内科、妇产科、肝胆外科、五官科等科目检查,活动吸引了约200余名村民前来寻医问诊。活动现场,专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细致地解答就诊村民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进行身体检查,并根据村民自身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同时,专家们为村民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相关防控常识,并告诉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咸宜社区的李云秀说道:“我们身体不方便,去医院看病很麻烦,感谢这些医生们来给我们免费看病,真的是太方便了,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能多开展一些。” 

 咸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活动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真正服务到群众身边,服务到群众心里。下一步,咸宜镇将继续整合资源,不断丰富惠民形势,让更多群众切实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和实惠,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