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召开庆建军九十五周年座谈会,共叙咸宜军地一家情

日期:2022-08-07

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咸宜镇举办庆祝建军九十五周年八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退役军人代表、三属人员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咸宜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军人及军属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赞扬他们在防汛救灾中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中奋斗一线,在产业振兴中致富带头,在建设家乡中争作排头,为咸宜脱贫攻坚挥洒了汗水,为咸宜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建美丽咸宜。

各位参会代表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今后将继续保持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继续在咸宜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无私奉献,献心献力。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纷纷对咸宜社会治理、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同时,咸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介绍双拥政策,现场讲解优待证办理程序。之后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2021年度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学习优秀退役军人事迹。

退伍二十多年,这首军歌让我重温军人热情,让我回想起当年的军旅生涯。脱下军装,回到地方,我们仍然要牢记军人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咸宜镇中六村兵支书王祥坤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