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支部联建促提升 凝心聚力助振兴

日期:2022-05-30

524日,城口县鼎兴公司党支部、咸宜镇李坪村党支部、明月村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代表在李坪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支部联建活动。

作为明月村、李坪村的帮扶单位之一,城口县鼎兴公司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从20216月开展帮扶以来,积极开展党建互促互进相关活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在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中,来自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就如何创新开展基层治理、乡风文明等交流了意见建议20余条。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代表们来到李家坪进行产业实地调研,148亩茶园基地、120余亩猕猴桃基地成为该村的特色产业,目前茶园里的茶树成活率在95%以上,猕猴桃也长势喜人,党员代表们就该村的茶叶种植、生产和销售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就明月村大树坝田园综合体等产业项目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开拓了视野,又启发了思路。下一步,支部间将开展更多的交流互动,探索支部联建新路径,促进互动互学,为乡村振兴助力。咸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曾凡端 冯定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