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义诊进乡镇,真情暖人心

日期:2022-04-18

414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组织专家队伍到咸宜开展肿瘤防治走基层活动,为群众免费义诊。

据了解,此次前来义诊的有脊柱外科、神经内科、肛肠外科、心血管内科、儿科、腔镜妇科、消化内科等科室专家。

义诊现场,前来看病的老百姓自觉排好队伍,在对应队伍内等待。专家们逐个看诊,耐心询问患者病症、病史,并根据症状安排下一步检查,嘱咐其按时吃药。

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百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促使了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下沉。义诊专家们为村民答疑解惑、讲解医学常识,解决疾病问题的同时,更提高了老百姓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咸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镇卫生院继续推进义诊服务,为当地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