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17


15日,咸宜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人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场镇街道、背街小巷、沿街河道对垃圾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们结合环境卫生宣传服务活动,采取各种新型宣传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居民保护、爱护场镇环境卫生能力。

通过志愿者们亲身示范、耐心劝导,很多沿街居民被志愿服务的氛围所感染,自愿拿起扫帚、火钳、垃圾袋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将自家的房前屋后打扫得干净整洁。

场镇环境美了,群众心情才会舒畅、生活也更幸福。咸宜镇将继续开展常态会环境保洁工作,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为创建乡村振兴美丽咸宜奠定扎实的基础。咸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黄岭灵  费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