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咸宜镇:我为群众办实事——人行步道改造工程加速推进

日期:2021-12-06


    近日来,咸宜镇抓住乡村振兴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人行步道改造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党和国家的政策好,这条人行步道改造后,将极大地方便我们当地居民的日常出行,整个场镇看着也更加整齐划一,也能提升我们出行的安全指数”。当地居民兰洪激动地说。

    据悉,咸宜镇人行步道改造工程,总投资508万元,预计工期6个月,主要对场镇污水处理厂至李坪村的步道板(砖)、路缘石、界石、树池、排水沟等进行维修改造,改造后的人行步道将会兼具美观和实用性,极大提升场镇颜值和方便群众出行。

咸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咸宜镇将以解决好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为出发点,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当地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挡加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